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教学科研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8 17:17:33

       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2学期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学工作安排, 2022年4月5日下午16:00在7101多媒体教室,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俊华副教授、校团委书记王晨晨同志、以及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明秘书主持。

 

       会上,刘志明秘书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针对课堂教学,他强调要注重规范教学过程,加强落实教师听课制度,严格落实课程考核方案。

 

       最后,中心主任王俊华副教授肯定了上学期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在课程的安排、教学任务的分配、教室的利用上等方面,都能从实际情况出发,解决了很多的问题。但同时针对本学期教学上的问题,各位教师要从提升教学技能和改进教学方法两方面入手,来改善教学质量。她还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进度计划完成教学内容,同时还要加强提升教师自身的科研能力,做到教学和科研两不误。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志明
图/李潇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