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教学科研
学院教务处开展基础部期中教学检查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19 17:32:16

        为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根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11月9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田娟娟来到基础部开展教学资料检查工作。基础部各教研室提前准备好教案、教学日志等教学材料,迎接教务处领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田娟娟副处长认真翻阅教师们的教案、教学日志等资料,充分肯定了基础部教师的严谨认真的教学作风,同时也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批评指正。
        检查结束后,田娟娟副处长与基础部王俊华副主任、许媛媛秘书、刘志明老师研讨了关于基础部其他教学工作。王俊华主任、许媛媛秘书分别向田处长汇报了工作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田娟娟副处长有针对性是提出了工作建议。
        这次期中教学检查,检验了基础部教师们的工作成果,规范了教学作风,督促了教学态度。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严谨优良的的教学工作建设。

 

图/文  英语教研室  苏迎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