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园文化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曳步舞社第五届换届大会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0/28 19:21:40
       2019年10月2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社团联合会曳步舞社在7号楼104举行了第五届换届大会。
       大会诚挚的邀请到公共艺术中心刘志明老师、17级社团联合会主席孙亚洲学长、18级社团联合会杨俊伟、英语学会会长高华丽、话剧社社长刘原君学姐、杜郭焱学长。
       1、首先是曳步舞社第四届社长李继冲做一年以来的工作报告。
       2、由社长孙亚洲学长宣读第五届曳步舞社负责人。
       3、第五届负责人社长:武林杰,副社长李桐,马艳雨。依次发言。
       4、由刘志明老师做最后的总结。
       回首这一年来,一场场的演出,一滴滴汗水,几乎承载了社团的所有回忆,在这里倾注了大家许许多多的感情和心血,留下了太多的刻骨铭心,同时曳步舞社也注入了诸多新鲜血液,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曳步舞社一定会认真踏实的学习我们的特色舞蹈,将社团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发扬曳步舞,发扬曳步舞社。











文、图/武林杰、李桐、马艳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