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 “追梦路上不忘初心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迎新生文艺晚会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9/27 20:46:00

      暑退秋澄气转凉,日光夜色两均长。2019年9月25日19:00,我院由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院学生会协办的2019年“追梦路上不忘初心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院运动场大幕轻启。学院领导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李秋生莅临现场,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随后,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曳步舞《曳动理工》现代舞《跳跃吧,少年》激情四射、朝气蓬勃;军操《青春?追梦?使命》战术《热血迷彩》尽显新时代青年本色;《关雎》以舞展情,尽显中华古典之美;歌曲《我爱你中国》唱出了青春风华,唱出了深情与热爱;配乐诗朗诵、舞台剧、小品、民族舞……节目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歌伴舞《不忘初心》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军操《青春?追梦?使命》
  
      舞台剧《梦立方》
舞蹈《前行》
 
配乐诗朗诵《奇迹中囯》 

歌伴舞《不忘初心》
 
与会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庄重优雅,不仅是一场学生的盛会,更是一场学院的盛会。不但展示出理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表达了全院师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学院建设的更加美丽,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的意志与决心。
 
文/ 团委  申万营
图/ 组宣部 滕光霖  学生记者 苏威龙  杨天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