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教学科研
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7 10:02:20

    诚信是一切价值的根基,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必危。
    11月29日晚,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院团委主办、经贸管理系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在金马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教务处副处长、经贸管理系副主任李庆标、院团委书记王晨晨、学生处处长李小军、各支部书记。


    资助中心徐丹主任、王雪老师,公共艺术中心刘志明老师、院团委谷凯歌老师,经贸管理系张东东老师和姬莉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短剧大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历经一个半月,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结合身边实例,用精彩感人的演技,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6场生动的表演。他们有经典的历史故事、有贴合实际的校园生活,无一不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诚信观念的深情演绎。最后经贸管理系礼仪队和助唱嘉宾鲁亚军带来的走秀表演为此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主持人公布此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宣布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人文素质。同时,比赛以生动形象、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有力推动了我院和谐校园的建设。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孙洪豪)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