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教学科研
我院艺术传媒系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9 9:41:22

    毕业设计展是我院艺术传媒系教学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最直观的展示。5月22日上午10点,我院艺术传媒系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仪式。学院领导赵金昭、万振松、高剑炳及各职能处室、中心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以“放飞自我,追寻梦想”为主题,共展示各类作品共计1000余件。作品从绘画到艺术设计,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至三维立体空间,既展示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这些作品承载着2018届224名毕业生的艺术梦,在现实和梦想之间去突破、去飞跃,作品的顺利展出也标志着2018届毕业生已经整装待发,准备为梦想起飞远航。
    本次开幕式还特邀河南工程学院教授王少宇、我院校企合作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媛媛以及院校合作部经理李备备等出席活动,他们对我院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及创意给与了高度肯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