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社联文化节《汇理工梦想·让青春绽放》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8 14:47:20

    2018年4月12日晚上19:00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二届社联文化节《汇理工梦想·让青春绽放》文艺汇演活动在金马礼堂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汇演的领导有经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樊志阳、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刘志明老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玉龙、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魏亚飞、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赵海霞。


     晚会由舞蹈《卡农》拉开了帷幕,令人沁人心脾的舞蹈《春暖花开》,英语学会歌伴舞《生来倔强》将晚会拉到了高潮,自弹自唱的歌曲《玫瑰》,风趣有味的小品《中奖了》,追逐潮流的曳步舞蹈《time》,散发激情与斗志的歌伴舞《双截棍》,时代跨越的舞蹈《千年等一回》,震慑全场的武术表演《惊魂》等给大家送上了炫彩夺目的盛宴,最后由微电影学会和汉服社合作古筝《梅花三弄》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此晚会使每个社团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学生干部积极向上、不思进取的昂扬斗志。相信在动人的歌声里、在曼妙的舞姿中,我院社团联合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