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5 19:22:4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对于诚信的理解与实践,12月3日晚上7点,由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的大型活动“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在金马礼堂举办。出席晚会的领导有院团委副书记王晨晨老师,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继红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张兵老师、资助中心副主任徐丹老师、建工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建工系团总支书记周亚利老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赵海霞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近17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各班同学均认真对待,表演的很出色,充分地展示出了学院的精神风貌,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或让人感动落泪,或让人啼笑不止,从助学金、考试作弊等多方面多角度体现出了本次大赛的主题,我们也能从中看出同学们在台下排练的认真和刻苦。
    其中道桥171班带来的《诚信小店》讲述讲述了一个少年开店的故事,节目以跌宕起伏的情节,生动逼真的表演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取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体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是众望所归,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这七个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这中间有欢笑,有感动,还有欣慰,更多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每一个节目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
  最后,在一段婀娜多姿的舞蹈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都付出了汗水,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为建工系增添了一份荣誉。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加强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也让学生充分了解到关于资助的国家政策方针,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表演能力的舞台。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作为人生的标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