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教学科研
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到我院举行专场演出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 14:18:44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广普及传统戏曲知识,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10月31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等部门组织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院举行专场演出。
    来自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的83位戏曲表演艺术家们为我院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盛宴。本次演出内容丰富,不但有《柜中缘》、《挑滑车》、《小商河》等传统剧目选段表演,还进行了戏曲知识讲座及角色展示。参演的艺术家们戏服华丽、妆容精致、唱功扎实、身段娴熟,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场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演出上下两场,共计历时四小时。演出结束后,观看师生纷纷表示,感谢艺术家们的倾情演出,让他们对中国国粹戏曲艺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此类活动多来学院举行。
   

 

 

 

 

  

 

     文/学生记者 陈成    图/学生记者 李海龙 陈广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