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校园文化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和声乐团”风采展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刘志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1/17 13:44:54

    为活跃校园师生文化生活,丰富和提高全院师生艺术文化涵养,推进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全面的开展。2017年11月16日晚19:00,由院工会、组宣部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和声乐团” 在学院工会活动室(1号教学楼1楼)正式挂牌成立了。
主管乐团院领导李书要书记、乐团团长(基础部兼公共艺术中心主任)段平生主任、乐团艺术总监兼导演(建工系主任)李树文主任都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具体内容归纳如下:
    一、制定郑州理工和声乐团管理制度
    二、在全院师生公开选拔音乐类相关人才
    三、向学院申请经费购买急缺乐器。

 

 

 

 


    各位领导的发言对乐团的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具体的阐述和说明。相信成立的和声乐团一定会一步步的发展壮大,成为学院的一张重要的名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