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活动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徐草原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9 9:25:17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活动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人:徐草原 发布时间:2016/4/6 15:20:45更新时间:2016/4/29 11:15:17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八十周年,院团委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于十二月九日在2号实验楼103教室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远动八十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起立,唱响国歌;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胡创举宣布仪式开幕并为大家播放和讲解一二·九远动的纪录片,教诲大家勿忘国耻,谨记校训,奋发图强。院学生会主席李建鹏也做出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会铭记历史,把精神和知识内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爱国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勇担时代重任,发言完毕后全体起立宣誓,在这坚定的宣誓声中表达了同学们勤奋学习,树立理想,成人成才,立志报国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由院团委副书记闫功勋做会议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 通过开展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让学生重温历史,了解上个世纪国家命运的沉浮,纪念和弘扬一二·九运动中青年学生们的崇高爱国义举和国家遭受外来侵略,民族濒临危亡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强烈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教育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这次活动是一次将爱国主义教育与爱学校教育相结合的思想教育活动,更是对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全新尝试和具体实践。

 

                                                                 
                                                                 文/徐草原  摄影/李小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